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High school battlefield背景資料

【背景】

架後學園AU,大家都是苦逼的DSE死士。

人物年齡會年輕化,性格方面會加入學生心態,所以可能會有點OOC。

學制會是香港的新高中學制,HKDSE就是高考。

 

【科普一下香港新高中學制】

由原本的英國學制轉為三年初中三年高中四年大學的新學制,目前新學制只實行了三年。

HKDSE就是香港學生的高考,但未算穩定,是個初生的小屁孩(?。

HKDSE成積等級分為1-5、5*及5**,1是最低,2是合格,5是最高,其中5還會細分5*和5**,5**是精英中的精英。

大學的最低入學要求為中英文要取得3,數學及通識要取得2,也就簡稱「3322」。

中英數及通識為必修科目,學生可因能力自行自由地選舉3或2個選修科目,外語不會當作是選修科目。

IES:通識科的一份專題報告,像是大學論文那種,佔DSE通識科分數20%

SBA:也就是日常課業分,除了數學外基本上所有科目都要呈交這個分數。

OLE︰就是課外活動,大學會查看的。

 

對了因為復聯眾人不會唸中文的放心好了,所以就是英文數學通識。

 

【人物】

Steve Rogers

Bucky的竹馬,初中很瘦弱,沒什麼存在感。但初三暑假努力特訓後,快速長成模特兒的標準身型,高一成為眾人的焦點。目前是班長,一直很努力所以成積不錯,學校的5**希望。選修歷史和藝術。

 

Bucky Barnes

Steve的竹馬,學校的體育王子,女生們的夢中情人,一直保護著Steve。但是學術方面有點……,儘管可以藉著運動員計劃以最低的收生標準進入大學,但水平還是離「322」有一段距離令Steve感到擔憂。選修歷史和體育。

 

Natasha Romanoff

Steve知心好友,和Clint是情侶,學校的校花。和Steve友好的關係讓Bucky有點妒忌,成積不錯,應該可以平穩進入大學。選修會計和經濟。

 

Clint Bardon

Natasha的男碰友,女友控,有點妒嫉Steve和Natasha的關係,與Bucky關係不錯。目標是和Natasha進入同一所大學。選修會計和體育。

Tony Stark

叛徙!!!!!!!早於初三暑假轉到外國唸書,在外國風流快活中,不用受DSE之苦,目前會和大家用Whatsapp和Facebook聯系。

 

Bruce Banner

學校的物理天才,在高一已經越級跳戰DSE,並成功被大學錄取,目前在享受大學生活。

 

Tony和Bruce應該就打打醬油(

 

【CP】

冬盾、鷹寡

 

簡單點說這是一個充滿著青春、血與淚水,史詩式的愛情故事,放心是甜的,會是Happy End的,大家就一起看著復聯眾人如何苦逼地迎戰DSE吧。


评论 ( 4 )
热度 ( 3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