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冬盾】【鷹寡】High School Battlefield 【2‧下】

在更衣室換衣服的過程中,Steve的四周滿佈著一陣陣消沉、頹廢的氣氛,就像有好幾朵烏雲在他的頭頂上一樣。Steve一直是班裡的小太陽,滿身正能量和樂觀的他總能拘散別人心裡陰霾,他那親切的笑容和安慰能讓人感到安心。

  「喂,你那布魯克林的小子怎麼了?」但是Steve一面世界要末日的樣子實在讓Clint看不下去,他用手肘輕戳正在旁邊換衣服的Bucky,然後輕聲地在對方耳邊說。

  Bucky沿著Clint的視線望去,只見Steve已經穿上校服,消沉地坐在更衣室的板凳上,臉色還十分凝重。Bucky感到不解,剛剛Steve還好好的怎麼突然換了一個人似的。他馬上扣好村衣,穿好褲子再戴上皮帶,再把運動服抓成一團連同運動鞋一把塞進袋子裡。

  「嘿,我們的班長怎麼愁眉苦臉了?」Bucky提著袋子來到Steve的身邊坐下,搭上對方的肩膀並用著調侃的語氣嘗試問出什麼。

  「……放心我沒事,我很好。」Steve只是嘆了一口氣,搖搖頭然後望著Bucky強顏歡笑,但他那皺得不要連在一起的雙眉已經告訴對方自己並不太好。

  「Steve我認真的,你怎麼了?」聽到對方的回應後,Bucky馬上嚴肅起來,收起平日輕挑的笑容,抓住Steve的肩膀逼對方跟自己對望。

  「我想我們不能一組了……。」每次看到Bucky認真的眼神都讓Steve自動地把心裡所想的所有事都說出來,小時候對方總是用這樣的眼神逼自己說出身上的傷是怎樣得來的。Steve望了Bucky一眼然後垂下頭來,淡淡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嗯?!為什麼?我們不是跳得好好的嗎??」Bucky對於Steve的想法感到驚訝,除了進度有點慢之外,他們算是跳得好好的。

  「Bucky,這是關係到你的體育科分數,我會連累你的……所以我覺得我們不能一組。」

  「你該不會因為自己的進度比較慢就覺得不合和我一組了吧,Steve?再說我不覺得你不適合我。」聽到對方所謂的原因後讓Bucky哭笑不得,他兩手都抓住對方的肩膀搖了搖,想讓對方把這想法給拋下,順道讓Steve清醒點。

  「我放學後可以和你練習,一定沒事的Steve!所以別說不能和我一組了!」聽到Bucky的回答後,讓Steve的內心感到信心,他的臉上重拾以往溫暖的笑意就像以往Bucky來探病時露出的笑意,對方總能在自己低落的時候把自己拉起來。回想過去,若果當時Bucky沒有向Steve伸出手的話,也許Steve還是那位內向、不善與人相處的瘦弱小子。

  接下來的日子,課室就變成了Bucky和Steve的雙人小舞廳。每天放學後,他們都會留在課室裡,把椅子和書桌推一到邊去,把中間的位置空出來,然後就在那小小的空間裡練著舞步。Bucky搭著Steve的手並扶著他的腰,慢慢地帶領著他在課室裡跳起來。要是他們穿的是西裝而不是校服,場地是宴會廳而不是課室的話,他們看起來跟那些在舞會裡剛剛認識的男女一樣,舞步並不太流暢並且帶點羞澀。

  後來Natasha得知Steve的進步後,她決定拉著Clint在課後看著他們練習。看著Steve日益純熟的舞技,她為到對方終於從沒有任何把妹技能進化為習得社交舞技能而高興。她就坐在桌上,抱著雙臀看著他們。Bucky和Steve的舞步已經非常流暢,但Natasha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好像缺少了她與Clint跳舞時的氣氛。

  「Natasha,你覺得如何?」Steve停下來,一面期待的望向Natasha,期望對方的評語。

  「Steve,無可否認的是你們跳得非常流暢,但是你們這樣是難以高分的。」Natasha托著臉腮淡淡地道出她的感受。

  「嗯?為什麼??」Steve露出困惑的表情,他和Bucky已經能夠跳出流暢的舞步,到底缺少了什麼呢?

  「你們之間少了那種情侶的氣氛,所以令你們看起來像一對男人在跳舞而不是一對男女。」

  「但我們確實是一對男生啊……。」

  「Coulson那傢伙說過,氣氛也是考核的範圍,所以你們裝作成一對情侶,不然再完美的舞步也難以讓人嘆為觀止。」Natasha從桌上跳下來,然後扭頭看著Clint。只見Clint抱著胸,耸了耸肩膀,她便拖著對方的手來到課室中央,跳起舞來。

  Steve和Bucky自動自覺的把位置空出來,站到一旁看著Natasha和Clint跳舞。Steve認真地看著他們兩人,他們雙方在整個跳舞過程中緊盯著對方,眼裡除了對方就什麼都容不下。儘管他們只是穿著校服,氣氛非常柔和又浪費。Natasha和Clint現在就像在一個舞會上,穿著最昂貴的禮服自然而然地跳著舞,一切如此順暢、自然,讓人的目光難以從他們身上離開。看著他們美妙的舞姿後,Steve終於想起自己在跳舞的過程中一直盯著對方的舞步,從來沒看著Bucky的臉孔,難怪Natasha會說他們之間缺少了氣氛。

  「好了,現在也快到閉校時間了,我們趕快收拾然後走吧。」Clint低頭瞥了一下手錶的時間,便動身開始搬動著書桌。Bucky亦加入Clint的行列,開始收拾課室。

  「希望你知道你們欠缺什麼。」Natasha在Steve準備去幫忙的時候,拿起背包拍了拍對方的肩膀。「Clint,我在課室門外等你。」然後往Clint的方向喊了喊便離開了。

  Steve看著Natasha的背影露出感激的眼神,幸好對方抽空留下來看看他和Bucky的成果,不然他永遠都不知道他們之間的不足。為了避免自己連累對方,Steve亦為明天的體育考核作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第二天的體育課,他們如常的換好體育服,隨便的跑了幾個暖身圈便在操場上等著Coulson的指示。「Bucky,我作了一個決定,不管怎樣你也得去做,可以嗎?」就在此時,Steve把Bucky拉到操場的一邊,認真地望著對方。

  「那得看是什麼決定。」聽到對方這樣一說,Bucky內心感到陣陣不安,他害怕對方又突然臨場退縮,拒絕和自己一組。

  「我想你一會跳舞的時候,把我當作是……你的情人。」Steve羞澀得臉頰都燒紅了,畢竟要Bucky這樣的直男把自己當作是情人看待實在是……有點尷尬。

  「就這樣……?」Bucky內心如釋重負,看著對方臉頰通紅的樣子,他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尷尬的,他們可以從小就認識的好哥們,不是嗎?

  「因為Natasha說我們之間少了點什麼……總之跟著我說的去做就好了!」Steve和Bucky對望了一下,互相點點頭便走回去等著Coulson的指示。

  「現在開始考核,別忘了除了舞步的流暢度外,氣氛也考核的範圍之一。」Coulson翻了翻板子上的文件後,重新提醒他們。「現在SteveRogers和James Barnes請出來開始考核。」Coulson把哨子吹響,宣佈考核開始。

  「Bucky你還記得吧?」Steve和Bucky來到操場中央,面對面站著,然後就像之前的練習一樣,擺著預備的姿勢。

  「當然記得,放心好了。」Bucky對Steve露出微笑,讓對方放鬆下來。

  隨著音樂緩緩響起,Bucky和Steve像平日的課後練習一樣跟著音樂跳起舞,但這次卻有別於以前的練習。這次考核Steve終於把臉抬起來看著他,而不是一臉驚慌、緊張的樣子跟著鞋子看。這是Bucky第一次在跳舞時與Steve對望,這種感覺非常神奇,雙方的眼裡就像Natasha和Clint一樣,除了彼此之外,其他事物都容不下在他們的眼裡。

  Steve是大家公認的漂亮的男生,柔順而貼服的金髮,長而濃密的眼睫毛,藍得透徹、讓人舒暢的藍色瞳孔,完美的體態,再加上他那忠厚、善良的性格,一切都讓他成為一位充滿吸引力的男生。在Bucky眼中Steve從小就是一位漂亮的男生,只是他那瘦弱的身驅使別人無法發現他,Bucky甚至曾經因為別人從沒發現這樣的珍寶而自豪著,這樣對方就可以永遠和自己一起。但隨著對方身體的變化,其他人終於發現了原來只屬於他的Steve,這令Bucky有段時間感到不是味兒,但他還是相信對方永遠都是需要自己的那位瘦弱的小傢伙。

  在和Steve的對視中,Bucky覺得對方比平日還要漂亮,當他看到對方的眼中映著自己時,他多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下來,這讓Bucky覺得一切回到童年的時光。Bucky就這樣盯著Steve看,他心裡產生一種悸動的感覺,要是可以的話他多希望Steve永遠只屬於他一個。等等……,事情好像向著錯誤的方向發展了?

  「九十五分,下一組。」Coulson停下音樂,示意他們停下並離開。

  「Bucky,你怎麼了?」Steve看著有點呆滯的Bucky,伸手在對方的眼前掃了幾下。

  「我沒事,太好了我們看來跳得非常好!」Bucky抓住Steve的手向對方露出平日開朗的笑意,然後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毛,拉住對方到一旁看著Natasha他們。

  在Steve專心觀看考核的時候,Bucky內心滿滿的困惑,他和Steve明明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到底什麼時候產生了一種只想對方屬於自己的想法呢?他看著Steve專心致致的樣子,也許只是剛才的考核讓自己胡思亂想吧。Bucky搖了搖頭,讓這些思緒拋於腦後,和對方一起專心看著Natasha和Clint。


评论 ( 2 )
热度 ( 8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