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DickJay】甜點與惡作劇

-Jason是甜食控

-所有出場甜點都是PO主私心【幹

-DC深夜60分題目︰甜品

 

  「Little wing,你最近長胖了?」Dick放下手中的雜誌,側躺在沙發上,托著腮看著坐在地上、身邊放滿各種甜點的Jason。

  「……甚麼?哪有?」Jason解決了手上的布朗尼蛋糕,含著叉子,俯視自己那平坦又結實的腹部。「你看錯了。」為了讓喋喋不休的兄長閉嘴,Jason還特意用手輕掐腰部,指尖傳來結實的觸感讓他內心如釋重負。好吧,其實Jason的內心還是有一點害怕發胖,要知道在小巷裡穿插是需要一副結實又敏捷的身驅,過多的脂肪還是會影響夜巡的表現。不過指尖傳來的觸感讓Jason感到安心,他哼著記憶中母親唱給他的輕快歌曲,拿起一塊小甜餅啃著──Wayne家獨有的Alfred牌野莓口味甜餅,那是他的至愛。

  「……這兒!」Dick坐起來,伸手在Jason身上隨意地撓著,弄得對方咯咯大笑。看著Jason癢得在地上捲成一團,他嘴角默默起上揚,露出得逞的笑容。

  「混、混蛋!停手!」Jason在地上捲縮了好一會,他忍著痕癢感往Dick身上踹了幾腳。

  「好好好,我停我停。」Dick敏捷地避掉,被對方踢中可不是開玩笑的。他馬上舉手投降,停止對Jason的惡作劇。

  Jason眼見兄長失去作弄自己的意欲後,便繼續坐在地上享受他的甜點。誰都別想阻止自己跟親愛的甜點親熱,誰都別想。

  「嘿,Little wing,你最近好像長胖了?」Dick望向坐在對面,笑著對當年那位嚐甜如命的小孩說。

  「Go fuck yourself.」而當年的小孩已經長大,他像當年一樣懶得看愛惡作劇的兄長,專注吃他眼前的熱情果草莓聖代。「另外,追加一份櫻桃黑森林蛋糕和Home-Style Lemonade。」他拿起放在一旁的餐牌,含著湯匙,自顧自的向待應點餐。

  『還是一如既往的有甜品就沒其他了啊……』Jason冷冷的無視使Dick默默懷念起當年還是會對自己有反應的Little wing,他看著吃得正歡的對方,默默露出奸狡的笑意,看來晚上得好好跟對方來場激烈的運動,消耗一下過多的甜份。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