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刊物】High School Battle (原名為:High School Battlefield)【已完售】

【原作】Marvel

【作者】赤

【封面繪師】三千

【CP】冬盾、鷹寡

【字數】三萬up

【頁數】63P

【內容】已公開的四篇章節及未公開的章節 PS.此為香港DSE AU

【參與場次】香港SLO2


【試閱】

漫長的暑假過去了,Bucky關掉床邊的鬧鐘後繼續躺在床上,他依依不捨的抱著被窩開始回顧一下他那短暫的十八年人生。Bucky多希望自己多過幾年才正式成為高三,好像很多事也沒有幹,好多事也沒有玩就突然變成高三了,從來不把學業當成一回事的他開始感到恐懼,有種未知的恐懼正在逼近,向他叫囂。Bucky覺得有點呼吸困難,胸口悶悶的像有什麼正在壓迫著他。他坐起來盯著牆上的月曆,今天是九月一日,新學期的開始,也就是他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Bucky終於要成為高考戰士。

  Bucky覺得非常鬱悶,他翻一翻身繼續在床上賴著,當他瞥到鬧鐘上正顯示出「七時二十分」的時候,他馬上踹開被子,從床上彈起來,抓起掛在衣櫃門前的校服,一邊脫著衣服一邊穿起校服的往浴室奔去。Buck一手拿起牙刷,往刷頭擠了點薄荷味牙膏,一手起起梳子,一邊刷牙一邊把他亂糟糟的頭毛打理一下,再拿起毛巾隨便沾點水往臉上一抹,精神爽利的Bucky出現在鏡子前。Bucky輕拍一下臉頰,把殘餘的起床氣從身體裡趕走。他跑到廚房,隨手拿起一塊白麪包咬著,背起書包。Bucky的第一天高三生活,就從趕車開始。

  Bucky下車後便一直狂奔,直到那校園大閘門隱隱約約的出現在他眼前,正當Bucky心裡囂幸自己能夠安全到疊時,他看到閘門出現一個身影。一身黑色的裝束,頭髮梳得貼貼服服,雙手放在背後,一臉高高在上的樣子,那是學生的公敵,學校的訓導主任──Johann Schmidt。每當Johann出現在閘門前,也就標示著代表遲到的鐘聲快要響起,Bucky馬上低頭看著手錶,他還有三十秒時間。

  Bucky拼了命的往校門跑去,就像他身後正有一堆花痴追著他一樣。他絕對不可以遲到,因為後果很嚴重。Bucky一直覺得Johann Schmidt一定有什麼特殊癖好,他總是喜歡用高壓手段欺負三好學生,像是放學後把全校的男廁打掃一次、課後困在訓導室接受他激昂的馬拉松式演說等。他從不處理校園裡的不良社團HYDRA的違規行為,彷彿欺壓三好學生成為他的娛樂,Bucky曾經說過會在畢業典禮完結後馬上惡整他一頓,誰叫Johann Schmidt總是針對他和Steve。

  「安、安全到達!!!!」就在Bucky衝進校門後的一秒,學校的鐘聲也隨即響起。Bucky彎下腰身,按著膝蓋大口大口的喘氣,就像他剛剛跑完了四百米賽事一樣。

  「Barnes同學,恭喜你趕上了。」Johann微微側頭用帶有鄙視的眼神打量一下Bucky,表情略有失望,像是嘴邊的大餐飛走了一樣,儘管聲音聽起來非常平淡。Bucky並沒有望他,憑著直覺的猜測Johann的內心一定是滿腔怒火,因為他失去了一個惡整自己的機會。

  閘門緩緩地關上,缺乏潤滑的金屬滾輪與地面的磨擦發出令人雞皮疙瘩的聲音,令Bucky打了個激靈。Bucky回頭望了一眼關上的閘門,再望了一眼校園,然後無力地垂下肩膀,他覺得自己現在是犯人多於學生。盡管如此,Bucky很快便打起精神,一想到一會就能與Steve呆在一起,他就覺得精神滿滿。

  開學典禮快要開始,禮堂已經開著強勁的冷氣靜靜地等著學生。Bucky背著書包四處尋找著Steve的身影,打量了好一會他終於找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淡金並梳理得貼服的頭髮,坐在有點細小的椅子上低著頭看著書,還不時與Natasha有的沒的聊著,那就是他自幼一起長大的竹馬──Steve Rogers。


【頭四章可以在Lofter裡翻】

评论
热度 ( 4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