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RoyJay/TimJay】《Afterburn》人物介紹+世界觀設定

【故事背景】【只是草略地及不專業翻譯一下,有錯誤請見諒】

 

故事採用Earth-17的設定。根據官方的wiki,這個地球發生了一場大災難,有說法指那是因為核戰,也有說法是因為一種叫”Cortexin”的化學物質而造成的。這個地球上大部份的生物都已經消失,剩下的生還者大多都失去說話的能力。而生還者的目標就是重建,這是一個「幅射與希望共同成長」的世界。

 

E-17的人物在InfiniteCrisis (簡稱IC)遊戲中為Atomic系列,已出現的人物包括Hal、Dianna及PoisonIvy,他們有些受到幅射影響而產生異變。

 

資料來源︰https://dc.wikia.com/wiki/Earth-17 跟IC官網

 

【注意】一切設定都是作者玩IC時的腦洞,文中的角色在E17裡不一定存在。

 

【目前想到的人物,但不一定在這份無料中出現嘿嘿嘿嘿】

 

【Bruce Wayne】看似沒事,但實則只有本人知道。

【Dick Grayson】核爆時剛好在地底協助逃難的人民,剛好逃過一劫,身體沒異變,現正進行重建及尋救工作。

【Jason Todd】在核彈爆炸時正與Roy在貧民窟裡疏散人民,走避不及受到嚴重傷害,醒來發現自己被移植到機械的身體上後,一直到處流浪。

【Tim Drake】受到幅射影響,身體發生異變,身體長出一對翅膀,在災後努力尋找生還者。

【Damian Wayne】受幅射影響,身體不受控制快速成長,現靠藥物控制成長速度(不然就極速老化便當了啦)。

【Roy Harper】核爆之後行蹤不明。

【Hal、Dianna、PoisonIvy等已知人物的設定,請玉步到IC官網看吧O<-<】


评论
热度 ( 15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