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TimJay】現在人魚故事 03

【3】人魚的味蕾糟糕透了!

 

  今天的天氣非常宜人,暖烘烘的太陽灑在大地,溫暖中還帶點微風,真是一個曬太陽的絕佳日子。Tim好像也受不住太陽的誘惑,也跑到池邊曬曬太陽看看書,打算在冬日裡難得一遇的陽光下渡過休閒的下午。他給自己帶了點麪包作午餐,他瞥了一眼人魚,只見對方就對著那盤魚不為所動,便隨意地問:「你不喜歡?」

 

  「我不吃這些。」Jason用指尖撿起魚尾,一臉嫌棄湊近輕嗅幾下,直接扔回盤子,潛回水裡去。

 

  「那你吃什麼?」Tim依然專注眼前的書本,他一邊用指尖輕輕翻頁,一邊從籃子裡拿出一個麪包咬下,碎屑掉在他那紅色的村衣上。

 

  「你想知道?」人魚游到池邊,一手撐起自己的身子,湊到少年身邊,好奇地窺探書中的內容。

 

  「嗯。」少年合上書本,拍掉衣服上的麪包屑碎,扭頭直視人魚那雙藍眼睛。

 

  「嘖……。」Jason撇了撇嘴,剛剛他還看到最精彩的部份,就被對方無情地打斷。他咬咬牙,皺起眉頭,故意挨近到對方,直到溫熱的氣息噴到耳根上,故意用壓低聲音,裝作神秘地道:「我們啊……吃人呢。」

 

  「啊?」如此震驚的消息量讓Tim陷入混亂。

 

  沒等少年反應過來,人魚直接把他拉進池子裡。Tim奮力地往水面游去,但卻被Jason一手抓住腳踝,用身子把他壓到池底,扯壞他的村衣,尖牙在那嗜血的笑意中隱約可見,人魚抓緊那窄小的肩膀準備一口咬下去。正當尖牙劃破那溫熱的肌膚,讓池水染成紅色之前,他側過頭在少年耳邊輕語:「騙你的。」然後鬆開對少年的束縛。

 

  「……你……你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少年重獲自由後,趕緊游上水面,驚魂未定地喘著氣。

 

  「是嗎?」始作俑者寫意地擺動著魚尾,揚起一堆水花。

 

  「我真的以為你要吃了我。」Tim默默往池邊游去,微風吹踏濕潤的肌膚帶來刺骨的寒冷,他抖著身子一把扯起一旁的浴袍穿上,內心慶幸著自己有「帶著浴袍到游泳池」的良好習慣。

 

  「我對人肉沒興趣。」

 

  「但你不怎吃魚。」

 

  Jason衝著Tim來了一個白眼,直接拿起一條魚丟到少年的腳邊:「你整條吃給我看。」

 

  「不可能。」Tim再次把魚丟回對方手中。

 

  「為什麼?」

 

  「沒有人會直接生吃整條魚的,就算吃也要先切成一片一片。」

 

  「噢天,你知道就好。」Jason裝作感動的樣子,再次惡狠狠地魚丟到少年腳邊:「我又不是水妖,我不會整條生吃的!你們以為人魚像水妖一樣吃得如此沒儀態嗎?」

 

  「你不說的話,我們確實不知道。」Tim無奈地聳肩。

 

  「最讓我驚訝的是你們竟然暴殄天物,這『東西』不是這樣吃的。」Jason瞥了一眼那個麪包籃子,游過去把籃子搬到少年眼前:「我要讓你看看應該要怎樣吃。」他伸手探進盤子裡,直接拿起法棍……塞到水裡去。

 

  「……。」Tim無語地看著人魚如何糟蹋一根法棍,他實在不敢想像泡水法棍的口感,那噁心得讓胃袋開始翻騰。

 

  「這樣才好吃你懂嗎。」Jason把沉得發軟的法棍一次過塞進嘴裡嚼,還吞進去了。

 

  「……。」Tim感覺胃開始有點痛,看著人魚人臉得意的表情,他實在連吐糟也懶得吐了,人魚真是神奇的生物。


评论 ( 4 )
热度 ( 47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