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桶受無料】DickJay《Division》


【刊名】Division

【原作】DC Comic

【配對】DickJay

【作者】阿赤

【封面】月紅

【頁數】8P


【試閱】


【Setting】 Jason被關中精神病院,然後發現他不屬於這兒。


  「Mr. Todd,有人要探訪你。」冷酷的女聲從門上那扇被圍起的小窗傳來,男人放下手中的書本,從床邊走到門前,雙手緊握小窗上的圍欄,湊過去凝視走廊盡頭的身影。凌亂的紅髮,熟識從墨綠色鴨舌帽,赤紅的輕甲和弓箭,那是他最好的朋友--Roy Harper。


  男人後退到房的中央,雪白的牆壁上沒有供喘息的窗戶,壓抑著任何的神經。意息被緊鎖在密封的空間,無法藉著飄動的雲朵和清涼的微風感受外面的世界,一切永遠停留在緩慢的時空裡。自從Jason被送進來後,他才驚覺時間是多麼的慢長,漸漸地失去對時間的感知,迷失於白色的空間裡。他嘗試從書本裡感受時間的流逝,紙屑上的日落西下、屬於黑夜的星辰大海、迎臉而來的清風,那些文字湧進腦海了,勾起他早已麻目的感覺,從輕薄的文字上重拾活著的感覺。


  橘髮男人一臉愁緒地看著曾經的隊友,只見病院的看護給黑髮男人套上一件純白的束縛衣,雙手被束進沒有袖口的衣袖裡,強制地維持抱胸的姿勢,疆硬地坐在椅上。然後,他被看護們用皮帶捆在椅上,心怕他會掙破這白色的牢獄似的,往自由奔去。Roy走到對面的椅子坐下,對方深陷的黑眼圈刻在他的眼簾上,看起來比前陣子更憔悴了:「Hi,Jaybird。」聲音在寂靜的房間裡迴響,無止境地在腦海裡挑起一陣又一陣的波瀾,讓人心意亂煩,下意識地想要逃脫這抑壓的小房,想必任何人在這幾乎密封的小房裡都會變得精神緊繃。


資金關係可能只參台灣DC Only和香港的CW場次了,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评论 ( 5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