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桶受無料】TimJay《Revive from the grave》



【刊名】Revive from the grave

【原作】DC Comic

【配對】TimJay

【作者】阿赤

【封面】AKI

【頁數】8P

【注意】一方性轉,一方性轉,一方性轉。(重要的事說三次


【試閱】


Setting:【一方性轉】【有掐造,不一定跟著漫畫劇情走,不要認真】Tim發現自己喜歡上Jessica。Ps.本文帶有微微的少女革命色彩


  Tim最近的夢總是灰灰沉沉的,昏暗的天空,枯樹上的烏鴉劃破天際,留下幾片羽毛輕輕落在枯黃的草地上,枯葉在枯枝上搖搖欲墜,與風在夢中合奏跑調的搖籃曲。教堂的大鐘被敲響,在荒涼的草地上迴響,蓋過風兒與枯葉的吟唱。大鐘在教堂的頂樓上擺動,洪亮的鐘聲引領流離失所的人們來到此處憩息,但四處空無一人,只剩下少年在草地上佇立。


  少年瞇起雙眼,凝視著前方的教堂。陽光打在光滑無垢的白色大理石外牆上,讓教堂散發出白色的光茫,看起來是如此的高貴與神聖,使人打從心底裡感到自身的弱小,來到聖殿向神明乞求憐憫。鐘聲貫通整個世界,那些吟唱也漸漸地靜默下來,靜靜地等待結束的時候。Tim猶豫片刻,最終往前踏出一步,前往那神聖的殿堂。草地沙沙作響,風中伴送幾塊枯葉,空氣漸漸沉重起來,每一下呼吸都彷似被緊掐脖子般,讓人窒息的死寂。


  Tim來到古老的紅檜木門前,伸手輕輕推開大門,陳年的門關發出刺耳的吱呀聲,驚動居住於裡頭的白鴿,騰撲著翅膀,飛到兩旁的彩繪玻璃上,用那眑黑的雙眼盯著門口的少年。教堂裡頭沒有任何坐位,十字架講台佇立於有關耶蘇復活的彩繪玻璃前,陽光從五彩斑斕的玻璃透進來,顯得那十字架特別神聖與崇高。那十字架的影子蓋過講台前的棺木,整座教堂瞬間充斥著一陣陣的哀痛,沒有人到訪的喪禮,也沒有神父與天使的祝福,棺木孤零地被安置在陰影之下,彷似向上天祈求復活的恩典將降到死者身上。


資金關係可能只參台灣DC Only和香港的CW場次了,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