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因為最近很流行拍影片回應問題,所以順道來這邊問問看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cosplayer,所以大約會用桶姐的樣子回答問題www反正我沒什麼機會去內地場次,就用這樣的方法當見過我吧()

就是隨意問我問題,問什麼都可以只要不太私隱的都會在影片裡回應w

先說一下普通話略爛www當然還能指定用英文/廣東話回答()

有人要問我問題嗎www?明天早上6點截好了耶

评论 ( 14 )
热度 ( 2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