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DickJay】Illusion

【Attention】

1. 因為少正第3季的愚人節玩笑而引發的一個腦洞

2. 我盡力寫⋯⋯寫到多少⋯⋯就⋯⋯寫多少?

3. 性轉BG不要阻我飛升。

4.片段,待我康復/狀態好點時我保證會認真地重寫長篇。


【Are u ready?】


【01】

下雨了。

那個身影一直在Dick的腦中揮之不去,他認得那些動作,認得那把聲音,那些都是屬於埋在墓園裡的棺木之中。


【02】

有天晚上,他重新挖開棺木,裡頭隨了凋凌的玫瑰外,便是空空如也。這讓作更確信當晚遇見的不是什麼模彷者,而是那位死去的Robin。


【03】

第二次見面,他的蝙幅鏢不小心劃過『他』的胸膛,眼前的景象讓Dick有點呆滯,制服底下的裹胸布在劃口中約隱可見。


【04】

『他』乾脆摘下頭畢,露出一頭清爽的短髮,前額上的白髮劉海非常吸睛,豐滿的嘴唇,筆直高挺的鼻樑,纖長的眼睫毛,如大海般的藍眼睛--那是一張非常秀氣的女性臉孔,除了那雙藍眼睛外,一切都讓他印象中的Little wings不一樣。


【05】

「Nightwing你這狗娘養的!」在Dick反應過來之前,她便衝過來與他在地上扭打。


【06】

「Bruce⋯⋯Jason他是『她』?」Dick拿著熱毛巾熱敷臉上被她揍出來的青淤,該死的下手還真重。


【07】

「⋯⋯是。」


【08】

Dick終於發現自己誤會對方的性別好幾年。


【09】

「什麼?!Jason是女?!什麼?!」好吧,Dick不是一個人。


【10】

「那她為什麼會叫Jason?」Kon終於反應過來。

「那是她給自己起的名字,她叫Jessica。」Tim冷靜地替Dick回答了。

「你早就知道了?」Tim的反應讓Dick不敢感到遲疑。

「嗯,當上Robin前就發現了。」

「⋯⋯。」Dick的內心好像受到了打擊。


【TBC】

评论 ( 3 )
热度 ( 81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