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DickJay】Illusion【03】

【Attention】

1. 因為少正第3季的愚人節玩笑而引發的一個腦洞

2. 我盡力寫⋯⋯寫到多少⋯⋯就⋯⋯寫多少?

3. 性轉BG不要阻我飛升。

4.片段,待我康復/狀態好點時我保證會認真地重寫長篇。


【21】

再次遇到Jessica是一個平常的下午,她依然穿著男裝-寬鬆的T恤、微長的牛仔褲,胸部依舊是束起的。她坐在咖啡店外,一邊看書一邊沐浴於陽光之下。


【22】

「Hi.」Dick走過去,無視對方抗議的眼神,拉開一旁的椅子坐下,朝她搭話。

「⋯⋯。」回應他的是緊張的神情,緊繃的身體。


【23】

「你這樣不會覺得不舒服嗎?」Dick暗指她束胸的事。

「這不是你的事。」Jessica馬上回答,似乎是結束一切的話題。

「為什麼要這樣做?」可惜他沒有因此而放棄。

「為什麼不能這樣做?」而她依然把對方拒於門外,不讓他了解她的一切。


【24】

「女性的身份就讓你如此厭惡?」

「⋯⋯為什麼我得要用女性的身份?」


【25】

Jessica想起兒時的一件事,她看見曾經的朋友在後巷裡被人污辱,只是因為對方是弱勢的女性。為了保護自己,她決定用男性的身份去活著,逼使自己與男性一樣強悍。Bruce是知道她的真實性別,甚至想拒絕讓她繼續擔任Robin,但她用實力證明了自己,最後蝙蝠承認了她。當然這帶來很大的代價,她的身上都是陳年的舊傷,永遠烙在她那絞好的身材上。


【26】

「就算不適又能怎樣?這是我選擇的方式。」也是她生存的方法。

「我只是想說,你不用總是強迫自己,我們一直都在。」


【27】

「你們在,但我早就不在了。」


【28】

「我是消亡的,就在那天晚上。」


【29】

「我不再是當年的Robin,也不再是你口中的『little wings』。」


【30】

接著,咖啡店的門外只剩下Dick一人。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