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DickJay】Illusion【04】

1. 因為少正第3季的愚人節玩笑而引發的一個腦洞

2. 我盡力寫⋯⋯寫到多少⋯⋯就⋯⋯寫多少?

3. 性轉BG不要阻我飛升。

4.片段,待我康復/狀態好點時我保證會認真地重寫長篇。


【31】

她從黑暗中墜下,腹部的傷口再次裂開,血液慢慢出衣服裡滲出來,暈眩感直襲腦袋。


【32】

時間突然慢下來,她覺得自己在空中飄盪而不是墮下,身體默默鬆弛下來,四周緩緩變得光亮起來,一切像突然變得非常美好一樣。她露出淺笑,朝空中伸出手來,似乎想抓住什麼一樣。


【33】

『我在幹什麼⋯⋯?』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只是本能地伸出手想要抓住什麼。她熟悉這種感覺,那跟當年在那個貨倉時的情景一樣--那是她將死前無力的掙扎,也許她心底裡期望有人能拉住自己。


【34】

「抓到你了。」而這次她等到了回應。


【35】

「⋯⋯啊,是你啊。」她瞇起雙眼吃力地分辨出眼前的一抹天藍,便墜入黑暗之中。


【36】

再次醒來時,她發現自己身處一間公寓裡,身上穿上過於寬鬆的T恤,腰部的傷口已經被妥善處理。


【37】

胸部的不適讓她皺起眉頭,有人幫她穿上了胸罩。


【38】

她確定這裡是Dick的公寓,因為這他媽的髒死了。


【39】

她無法相信自己竟然在這麼混亂的房間昏死過去。


【40】

『算了。』她認為自己欠了他一個人情。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