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DickJay】Illusion【05】

1. 因為少正第3季的愚人節玩笑而引發的一個腦洞

2. 我盡力寫⋯⋯寫到多少⋯⋯就⋯⋯寫多少?

3. 性轉BG不要阻我飛升。

4.片段,待我康復/狀態好點時我保證會認真地重寫長篇。


【41】

Dick完成警察的公務後便早早回家,他內心確實是希望Jessica還沒走,這樣他便能借道別來跟她來場晚飯好好地「聚舊」,但更多是想為過去的事道歉。如果他知道她會在那天晚上永遠地離開他,他應該在那些日子中對她好一點⋯⋯最少能讓她感覺溫暖,讓她願意相信他。


【42】

只如他所料一樣,房間變得一塵不染,躺在床上的傷者早已離去。正當他往房裡再踏前一步,後腦迎來劇痛去撞擊,接著重重地倒在地板上。


【43】

Dick醒在的時候已經是午夜,他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在沙發上,而Jessica正拿著軍刀,一臉要吃了他的樣子,居高臨下地看著他。


【44】

「⋯Jess、Jessy?」Dick有點不詳的預感,他試探地叫她。


【45】

「醒了?」Jessica手上的軍刀正在他褲襠的位置上游走。


【46】

「⋯⋯你能先放下刀嗎,有事好說?」


【47】

「去你媽的好說!!!」Jessica暴怒地把他摔到地板上,然後跨坐在他的身上,用力地一拳一拳的朝他臉上揍:「他媽的對我做了什麼!!!」


【48】

「別、別打臉!!我、我可沒揉!!沒揉!!!」就幫她穿胸罩時不小心摸了一下,他發誓。


【49】

「你給我吃屎!!!!」接著她馬上意會對方的意思,馬上站起來,一腳朝他跨下狠狠踢去,便跳窗逃了。


【50】

Dick‧痛得臉色都青了‧還死忍著不叫出來‧Grayson正躺在地板上,努力地解開手腕上的手扣。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