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用不多十五字數形容一對CP

1. DickJay

"我在黑暗行走,而你在黑暗飛翔。"


2.TimJay

"你終於注意到我了。"


3.DamiJay

"你和我雙手都是滿佈鮮紅。"


4.BruJay

"我把你當作我的所有,而你沒有。"


6.RoyJay

"我和你不再是現在與未來。"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