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聲明]

作為AKI的好友,我也得說點什麼,當我知道後,我真的氣得在街上病發哭個不停,以下是我對AKI的支援聲明:



對不起我已經氣哭了,我平生很少氣得要公開點名發文,說實話我在噗上確實看到啾阿姨(Plurk: jojopin)冒犯過AKI(例如歪噗跟學歴問題),也跟AKI一樣希望她能停止這些言行。而經過這次事件後,首先我希望啾阿姨停止誣陷AKI他們,如果我的朋友們真的有做錯,請好好地指出跟商討,提出論點時請同時提出論據而不是在背後無事生非。

你的圖確實很好,對Jason的愛也很大,但請不要忽略人品比畫功廚力更重要。

如果我對你有誤會,請隨意跟我說,感激萬分。

404 No Found,
Aka

AKI:

本來從之前就已經採取冷處理,對彼此都好的隔離態度。


之前看當事者已經沒再出現,以為當事者已經聽懂我的本意,也把我封鎖,本該兩不相干。


這幾天發生下來的事,我一直不表態是覺得這樣明顯的誤會事件不需要出面講,清者自清。


結果現在不只評論了我的圖/粉絲的人身攻擊,甚至連好朋友都被抹黑,我就把話說白了吧。




首先我會這樣疏遠一位當事者,主要是本身無法接受當事者的言行舉止。


剛開始遇到和自己喜歡相同角色的同好我當然很開心,但是當事者的行為已經處處踩到我的底線...


像是詢問我私人隱私等等。





這些下來我真的沒辦法容忍下去,於是我在這篇噗下面對當事者留言。



但為了怕被誤解是針對對方或是日後若再發生這事時大家能夠理解我的舉動,於是我同一天發了這篇。



當事者就這樣沒有任何回應了,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2016/8/22,別的朋友傳了個這個給我看






內容看似在說我,但又不太一樣...


所以便沒有去理會這件事了...


2016/8/23早上我收到了當事者的私信




回去翻了黑噗最後一句"和當事人談和"才知道事情原來是在說我們...但只私了我。


才知道,原來是在指8/20好友發的一則噗,


原址


我們並沒有打出一字當事者畫的圖很噁心,或覺得當事者膚淺等用詞。


更沒有嘲笑之意。


在當事者私信我之前不但不給我們任何辯解的機會並已經抹黑了我們,


私信裡卻只表示當事者對兩個月前感到抱歉之事。


於是那則私噗我沒有回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該不該回。


因為一心只想把事情冷卻下來便繼續沒有任何動作。




之後經過第三方好友也知道了,黑噗同時間當事者也在FB上發了這幾則:





甚至已經指名友人了,也震驚下面的發言。





現在好友是完全被拉黑的狀態,不知為何我卻被取消拉黑了。


於是我決定發出聲明,也經過這次教訓,我會注意自身言行拿捏好分寸。


謝謝這幾天好友們的支持鼓勵與支援,真的感謝你們。



评论
热度 ( 36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