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FGO莫薩】夕陽 【人設】

受親爹的摸魚刺激,決定重新提筆寫點什麼,不過先寫個人設,正文之後再寫。


故事設定為現代社會。

會有Bug,但歐洲人中華化就無可避免有bug。

【沃爾夫岡·阿瑪迪斯·莫扎特】
家族有魔神血統的西洋魔術師家族,後來1790年左右舉家移居中國[1],來到中國後接觸道術後搖身一變成為著名的道士家族,不管是東洋還是西洋的法術都能運用自如。

移居中國後一直在民間除魔降妖,不但能夠控制疆屍,也擅長制造疆屍。而沃爾夫岡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從出生起就能見到魔神安度西亞斯,也能與他溝通,不但擁有魔術天份,音樂上更是神才,唯一問題是人類道德似乎不適用在他身上,這也是後來他們需要舉家移居中國的原因。

後來道士這一職業在現代早已沒落,根本沒人相信,沃爾夫岡也成了混吃等死的沒落道士,平日就賭錢騙錢,勉強過活。


【安東尼奧‧薩列里】
曾經的奧地利帝國的樂師長,在維也納與沃爾夫岡相遇並成為朋友。在1791年突然消失,傳言指他因殺害沃爾夫岡而逃亡或消失。但事實上跟沃爾夫岡一家來到中國,後來自願被沃爾夫岡製成疆屍。

製成疆屍後因失去本來的靈魂而容易暴走失控,需要用道符壓制,直到後來沃爾夫岡奪回薩列里的靈魂並重新植入體內後,才重新得到理智,能正常溝通。

主要為晚間活動。


[1] 

耶穌會傳教士利瑪竇得到允許,從澳門進入廣東省肇慶居住。他們所採取的上層傳教的策略取得了成功,得以進入宮廷,但他們寬容中國信徒祭祖的做法招致其他修會的批評,由此引發中國禮儀之爭。雖然後來清朝嚴厲限制傳教士活動,但小部份傳教士還是能繼續在中國傳教的。所以私設莫扎特一家借此混水摸魚來到中國。

评论
热度 ( 7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