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_404NoFound

Aka,只會寫垃圾。
Forbidding reproduction & republication without permission.
本站內容未經挼權,禁止轉載。

沒有文筆可言、單純的傻白甜 與 精細的文筆、謹慎的劇情

作為一位寫手,我是毫不猶疑地選擇後者。

細心地重看自己的產物,就是這兩者的區別。

每次看到耍廢文比認真思考的文還要受歡迎時,不多不少還是有點失落。

說我玻璃心也好,什麼多好,感覺是認真畫的圖不及草圖歡迎的感覺一樣。

被別人欣賞是很爽,但如果因此只寫無腦的傻白甜簡直是侮辱自己,畢竟寫不用文筆的傻白甜對我沒有益處,也無法進步。

但為了追求更好的劇情與文筆而寫也不一定會被賞識,失落感莫名而起。

這時候不得不感嘆一句知音難覓,接著默默敲打鍵盤繼續寫故事。

這就是我最近一直思考的事,我就是如此糾結的人。

评论 ( 22 )
热度 ( 4 )

© Aka_404NoFound | Powered by LOFTER